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十点上班下班可以打游戏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80元/天 |  日结
更新:2023-09-20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9月20日-10月31日
工作时长:10:00-21:00
职位描述

本公司为直接招聘,意向可投递简历。骑手通过配送系统线上接单,品类包括附近美食、水果蔬菜、超市、鲜花、蛋糕、早午晚餐、下午茶、宵夜、饮料、甜点等据订单信息到商家拿商品送至客户手中器)系统派单,3公里范围,公平公正,不用担心没有单!自动调度订单,接单后按照订单信息上门取餐送餐。有车辆可自带,无车辆公司可以提供。意向可投递简历!!!!!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我公司成立日期:2019年10月25日,创建于吴中区,经营范围:餐饮管理;代送物品服务;从事计算机科技、网络科技、电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商务信息咨询;市场营销策划、企业营销策划;票务代理;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花卉、食用农产品(不含活禽)、机械设备、汽车及摩托车的零部件、五金交电、电子产品、文化用品、摄影器材、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化妆品、卫生用品(不含食品、药品)、非危险化工产品、体育用品、日用百货、纺织品、工艺品、服装鞋帽、家居用品、家用电器、珠宝首饰、一类医疗器械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企业注册地址: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雍尚花园13幢1105室;诚挚邀请您的加入!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苏州快乐送外卖配送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苏州快乐送外卖配送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姬明磊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20507MA7DL32G84
  • 成立时间:2021-11-2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元和街道人民路4555号繁花商业中心6幢901室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外卖递送服务;礼品花卉销售;农副产品销售;网络技术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策划;票务代理服务;广告设计、代理;平面设计;汽车零配件零售;摩托车及零配件零售;自行车及零配件零售;电动自行车维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娱乐休闲/餐饮/服务
  • 企业规模:1000人以上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2年58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