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周结315一天满7天就发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80元/天 |  周结
更新:2022-12-13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巴城-巴城
  • 工作地址 天绣路泰立工业园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可工作2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5天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名企直招,内部招聘名额,先到先得!
看到的小伙伴请尽快投递简历或者致电报名!!!
【薪资待遇】
综合工资7500-8500元/月(底薪+加班费+全勤奖+岗位津贴+夜班补助+绩效奖)
发工资:【每月10号发工资】,年底有十三薪!
正常班5天8小时,超出都算加班,平时加班1.5倍/周六日双休2倍/法定假日3倍、夜班补助(每个夜班补助30)+绩效(1200-1800)+岗位津贴(800-1200)。月综合工资7500-8500元、年收入不低于10万!
1、生活:设有超市、网吧、图书馆等
2、保险:缴纳五险一金,员工离职可转出
3、休假: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年底有18天带薪年假
4、活动:举办文艺、体育活动,举办相亲活动
5,员工享有国家法定假期、工伤假、婚假、丧假、产假、带薪年休假等假期。
6、伙食:公司免费提供工作餐,四菜一汤,另提供水果餐,吃饱为止,为迎合南北饮食差异,工作餐有米饭套餐、面条、水饺馒头、面包牛奶等
7、住宿:免费住宿,4人间,独立卫生间、空调、24小时热水器、洗衣房、全厂宿舍无线wifi覆盖。
【公司环境】
1、公司配有:饮水机,休息间。
2、公司配有中央空调冬暖夏凉。
3、都是坐着上班,穿的是普通工衣。
4、上厕所不管控、公司有专门吸烟区,每天上午下午都会有休息时间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公司主要致力于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集成电路芯片。产品主要涉及的领域有:安防、MCU、电源管理、射频电路等系列产品。 我司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以尊重人才、吸引人才、培育人才、用好人才作为人力资源战略;致力于为全体员工创造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创业平台以及充满激情的人性化工作环境。 公司根据实际情况,逐步建立了科学、合理的绩效管理体系,从员工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和工作业绩进行目标导向管理和定期评估,以此帮助和促进员工的能力提升和业绩改善,促使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并委以重任。经营范围:从事电子产加工、企业生产线工段的外包服务; 企业管理服务;以服务外包方式从事电子产品加工、企业生产线工段的外包服务;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许可项目:职业中介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一般项目: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承担起应负的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各类社会活动,谋求全社会的共生与和谐。为了实现与社会、环境、客户及员工的和谐发展。 公司注重培养人才 是金子终会发光 给你好的平台 好的环境 只希望你有好的生活 发展历程: 周边交通: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苏州优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苏州优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左忠国
  • 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20506060228269Q
  • 成立时间:2013-01-1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苏州市吴中区新门路18号3幢三层
  •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家政服务;城市绿化管理;物业管理;生产线管理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人力资源服务
  • 企业规模:1000人以上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2年28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