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平台严禁违法违规活动,包括但不限于传销刷单/刷钻、套路贷款等行为,一旦发现请立即进行举报,平台会进行严肃处理。查看详情

直播主播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50元/天 |  日结
更新:2022-09-18 浏览: 申请: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1:年满18周岁,活泼开朗,善于沟通、身心健康。
2:无不良嗜好,积极乐观,能正确对待互联网及网络视频互动,有稳定的直播时间。
3:有责任心、有团队精神、服从管理。
工作内容:网络直播,每天固定时间上线表演才艺,与粉丝互动,分享一下近的生活,交流情感,培养粉丝的数量及忠诚度。
工作要求:表现的自己,直播时要求美美的心情,散播欢笑散播爱,学习才艺,养成每天学习,分享,互动,完成公司每日直播时长,提升粉丝数量。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昆山凯名志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金叁佰万元整是一家致力于快乐营销的文化传媒公司!我们以敏锐的目光,鲜明的个性,寻求心灵与心灵的沟通。我们以至诚的态度,我们以网络直播,影视传媒为主的综合文化传媒公司,旗下拥有专业的艺术院校的演员,以及各种才艺的帅哥靓拥有强大的才艺团队,我公司主要从事网络直播,影视传媒,专业的传媒公司,主要表演、声乐、舞蹈、器乐、各类组合乐队、我们凭借着求实。进取、勤奋、高效的精神,我们拥有一批专业的、年轻的、高素质的工作团队,完善的运作管理流程,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信誉。自创办以来,时刻关注市场动态,强调专业性与服务性的完美结合。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昆山凯名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昆山凯名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孙益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20583MA1WQR695U
  • 成立时间:2018-06-2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昆山市周市镇昆太路530号祥和国际商务大厦86室,87室
  • 经营范围: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不含演出经纪);计算机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图文设计;企业形象策划、企业营销策划;展览展示服务;摄影服务;装饰装潢工程的设计;日用百货、五金产品、文具用品、办公用品、电子产品的销售;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广告/创意、媒体传播、其他行业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9年46天
    加入58